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09:35: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3月1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知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的内在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内在要求,是凝心聚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做到学党史、明真理增强历史自觉;要坚持做到增信,筑牢信仰之基;要坚持做到党史、德,勤修为政之道;要坚持做到党史、重力行,勇挑担当之责

会议要求,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深入研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就耕地保护、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生态保护修复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要不忘初心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涉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审批、农村土地报批、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管理等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中始终把人民诉求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自然资源全生命周期管控,不断增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基层、企业的满意度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围绕三大战略聚焦“六大主攻方向”,以助推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全面履行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核心职责,切实担起保障发展和保护资源“两大使命”,切实以高水平服务保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下功夫,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局。在家的市局领导,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驻局纪检监察组、总规划师、总工程师、各派出分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局局属单位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正科级以上干部,章贡、蓉江新区分局相关同志;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和南康、赣县、赣州经开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股)室和直属单位副科(股)级以上干部,自然资源所所长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