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赣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市级数据库及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04-29 08:50: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4月27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在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对北京世纪国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原赣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承担的赣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市级数据库及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项目完成情况汇报,审阅项目技术文档,观看系统及平台演示,通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数据库和系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赣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市级数据库及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于2020年5月启动,历时约1年,共投入人员约30人,总投资511万元。数据库及系统建设严格遵照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的技术要求规范,依据国家统一编制的土地利用数据库建设标准,对全市各级行政辖区内的城镇和农村各类土地利用数据集成整合,实现全市各类调查数据集中管理、动态入库、综合查询、统计汇总、数据分析、输入输出等功能,准确掌握全市土地利用现状和土地资源变化情况,充分显示国土调查数据成果在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价值,为自然资源管理决策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