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零距离”用心服务群众

发布日期:2021-04-13 10:34:12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近日,市民单女士携母亲前往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上表扬信并对工作人员主动靠前、热情真诚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

原来,在清明节前夕,单女士连同母亲王女士以及一众亲属前往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经济适用住房登记业务,因涉及完善产权和转继承、代位继承等多笔业务,情况较复杂,并且涉及继承的人数众多且多为年迈老人,考虑到老人出行不便,在工作人员梳理清楚所有材料后决定一次性受理,实行合并登记。因当时临近下午下班,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提供延时服务,加班加点完成了该笔业务的登记,让单女士她们非常感动,满意而归。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期盼,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民办实事,解群众烦心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真正实现服务百姓“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