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处长张家菁一行在赣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3 10:33:32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4月9日至10日,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处长张家菁一行5人在赣州调研指导绿色矿山创建和矿山开发整治专项行动成效考核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风雷和矿业权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张家菁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绿色矿山创建工作和矿山开发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对专项行动成效进行了考核,并抽取2个绿色矿山深入实地调研指导。对下一步工作,张家菁处长强调,要有力推进矿山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加大绿色矿山创建力度,结合赣州实际建立重要矿种绿色矿山地方标准,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来抓好绿色矿山创建工作;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打造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推动矿山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