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王建国指导我市G15地块规划建筑设计

发布日期:2021-05-12 09:30: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为提升我市城市品质,打造城市天际线,高水平规划设计章江新区G15地块超高层项目。20215月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同志带队赴东南大学,与王建国院士就G15地块规划建筑设计开展研讨交流。

刘新平副局长向王建国院士详细介绍了我市G15地块项目规划定位,并请王院士贡献真知灼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建国院士听取了G15地块多个概念设计方案汇报,和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肯定了我市对该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同时从城市需求分析、区域交通组织、重点城市设计、以人为本理念以及功能布局优化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刘新平副局长再次对王建国院士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恳请王建国院士继续关心支持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