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绿色矿山建设规范(标准)高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08 08:42: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破解创建绿色矿山和编制实施建设方案的难点惑点提高绿色矿山建设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4月28日至30日,市自然资源局在赣州市举办绿色矿山建设规范(标准)高级培训班,邀请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秘书长王亮等专家进行授课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员、相关矿山企业及编制单位2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秘书长王亮就绿色矿山政策、绿色矿山建设9项行业规范、绿色矿山评价指标以及绿色矿山自评报告建设方案编写进行详细讲解,山东大学天洁环保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见成对矿山粉尘治理关键技术与应用进行解析,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科技部部长庞继禄就绿色矿山建设与科技创新进行讲解,江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秘书长、江西理工大学副教授钟文对典型绿色矿山资源开发利用方式评价指标进行解析,江西理工大学教授饶运章对绿色矿山建设地方性规范进行解读。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班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既有详细的规范解读又有实际的案例分析,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对绿色矿山建设的认识,加深了对绿色矿山建设规范的理解,解决了一些创建绿色矿山过程中遇到的难点惑点。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举办的很有必要、很有意义,要把所思所学应用到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去,为我市绿色矿山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