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与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校院合作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4-30 14:50: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为深化校院合作,加强优势互补,打造高质量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4月29日上午,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与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校院合作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设计大厦举行。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王犹建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谢建军、市规划研究中心总支书记梁志明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领域、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校院合作基地建立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专业共建、信息共享、科研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机制。随后,王犹建谢建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合作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