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五一假期服务不断档

发布日期:2021-05-08 08:40: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5月5日上午8时许,从外地回来休假的章贡区市民李先生来到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此时还没到上班时间,已经到岗的工作人员为他提前开窗,第一时间受理他的申请,递上资料30分钟后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五一期间政务大厅还有工作人员值班,而且办事效率很高,点赞!”

网办不断档,窗口延时办。为了方便市民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作为服务窗口单位,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行政审批服务“不打烊”,五一期间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采取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制方式,每天安排4名工作人员受理和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为申办业务的市民群众提供服务。市民还可拨打公告上提供的咨询电话8390933,先了解事项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提前做好准备以便到该中心业务窗口现场及时办理业务,这样就大大加快了业务办理的速度。5月1日至5日大厅共受理办件100多件,掌上办20件、预约办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