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5-13 15:50: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落实市局党组关于不动产登记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将学习党史同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和顺应群众期盼相结合,加快处理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登记难”问题。

最近,多年以来一直困扰着市民孙先生的一件烦心事得到了解决。1997年孙先生的外婆向原市房管局申请将返迁安置协议中的所属份额更改至孙先生名下,但因材料缺失,征拆方未及时注销原产证等问题一直搁置未予以办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征拆方会同市住建局召开部门协调会,实行部门联动,补齐相关手续材料,积极创造条件为孙先生办好迟到24年的不动产权证。对此,孙先生点赞“赣州速度”并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靠前,通过集中办、主动办、专窗办,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登记工作便民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