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崇义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5:58: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今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崇义县自然资源局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主题活动,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林业局、住建局、气象局等部门在县城南门小广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部门)设立宣传讲台11处,摆放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海报22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1600余份,接受咨询问答180余次,讲解相关知识政策130余次。

(发放防灾减灾知识)

(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知识的认识,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应对自然灾害避险自救互救等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