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喜讯,我局被评为2020年度市委督促检查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11 11:13: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近日,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2020年度市委督促检查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对在2020年度市委督促检查工作中表现优异的章贡区等8个县(区)、市委组织部等15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局位列其中。

2020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积极配合市委(市委办公室)做好有关督查工作,接受了2019年省委省政府综合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对外开放和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督查以及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等3项督查工作,工作落实情况获督查组高度肯定;派员参与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督查、第一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专项督查、农村超高超大建房督查、房地产领域涉稳信访问题化解工作专项督查等4项市委督查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我局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各项决策部署,服务大局,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推进市委“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自然资源部门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