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全心全意做服务,尽职尽责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1-05-11 11:15: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2021年4月30日,赣州广珠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给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寄来一封《感谢信》,对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及章贡分局在处理赣州市西河客运站桥头土地纠纷一事中,尽心尽责的工作作风和以民为本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自然资源部门在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中全心全意做服务、尽职尽责显担当的为民情怀。

赣州广珠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系1997年赣州市招商引资进驻的企业,于1999年以划拨形式取得赣州市西河客运站桥头6亩土地的使用权。由于规划调整、土地遗留问题纠纷等原因,该土地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开发利用,纠纷长时间未得到解决。鉴于此,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同志高度重视,亲自指挥调度,指派分管领导多次召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章贡分局、章贡区建投以及赣州广珠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商量问题解决的方法。章贡分局成立工作专班,全过程沟通对接相关各单位,解决了梗阻问题,及时签订补偿合同并按合同要求拨付了相关款项,顺利处理好了历史遗留问题,给该宗土地纠纷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不仅仅只是一面旗帜,更是久久为功的一份事业。自然资源部门将始终坚持贯彻为民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做好工作,彰显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