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邓海鹰在基层党支部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8 17:02: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题,在所在支部机关支部和挂点联系的监察支队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邓海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发展史,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初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等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以及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历的两次重大历史性转变,生动论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邓海鹰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人,突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自然资源改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聆听党课后,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邓海鹰同志的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深受启发,大家今后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从党史中学习历史经验汲取前行力量,用党史精神充实大脑、振奋精神,把党史学习激发的强大动力转化成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