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时代赞歌”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9 16:01: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时代赞歌”歌咏比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出席并致辞,在家局领导及全局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邓海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时代赞歌”歌咏比赛,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红歌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红歌体现着中华民族渴望复兴的不懈追求和万众一心的钢铁意志。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接续奋斗,用最嘹亮的歌声,表现出自然资源人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奋进的士气,放开歌喉,纵情高唱,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来自全局的19个基层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歌咏比赛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在婉转动听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中,歌咏比赛拉开帷幕《军中绿花》《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不忘初心》《红星照我去战斗》《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红歌旋律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最后,歌咏比赛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一齐唱响《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歌咏比赛,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有效的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身到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