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我市组织召开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17:23: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加快推进全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928日下午,市组织召开全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布置会市局领导罗峰、张诗福,总工程师、耕地保护科、调查监测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负责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的领导及业务科(股)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诗福同志主持,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的前期准备及经费、技术队伍落实情况,罗峰同志对全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罗峰同志指出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是开展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本轮耕地后备资源调查成果将作为下一步补充耕地立项、实施、验收、入库的重要依据,也是今后制定政策、强化管理的工作依据。罗峰同志就当前做好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耕地后备调查评价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二要加强组织与实施,明确工作职责和责任主体,落实好经费和技术队伍;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强部门沟通,做好队伍衔接,高效推进该项工作按时完成;四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五要保证工作质量,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逐图斑开展调查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