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赣州市在全省率先完成矿产资源国情调查矿区调查成果验收

发布日期:2021-09-29 17:21: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9月27日--29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项目(第二批)验收会议,对章贡区、龙南市和崇义县等13个县(市、区)共152个矿区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项目进行验收,至此,赣州市按照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部署,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全市除省级国情调查队伍负责的40种矿产资源以外的其他非金属矿产资源国情调查矿区调查成果验收。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统一标准、全程控制、把握节点、严格验收”的原则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赣州市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实施方案》,对目标任务、实施原则、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工作部署、主要成果、实施保障等提出明确要求,第一时间落实项目经费,按规定程序择优遴选确定国情调查队伍。项目承担单位依据《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技术要求》,准确把握国情调查工作重点,严格工作程序和要求,调配充足技术力量,通过资料收集、内业整理、外业调查等方式,形成了单个矿区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报告,确保调查程序不“短斤缺两”,执行技术要求不“走形变样”,调查数据不“掺水假冒”,得到了与会专家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保质保量通过了成果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