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用地保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09:17: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为系统梳理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用地保障情况,帮助解决保障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9月30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用地保障调度会,局领导罗峰、谢建军同志出席会议,罗峰同志主持会议,市城投、市交投、市旅投、市发投、市政公用集团负责项目用地的同志,市局耕地保护科、市政交通规划管理科、市自然资源监察支队负责同志以及中心城区分局负责用地报批及项目方案审批的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参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用地单位及中心城区各分局对厅级领导挂点联系的重点项目及百日攻坚项目用地组卷报批过程中存在的违法用地查处、失地农民社保缴纳、压覆矿手续办理、规划审批、用地报批等问题的情况汇报,并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法、明确具体措施。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沟通对接,提高报批效率。项目用地单位及分局要形成协调配合的工作合力,及时沟通,跟踪解决用地保障存在的问题,提高用地保障效率;二是要梳理用地保障堵点,努力攻坚克难。针对用地保障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反馈,千方百计解决问题。确保全市重大项目及百日攻坚项目用地应保尽保、全面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