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推进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15:59: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为配合省厅做好2021年度省级组织开展的赣江、桃江2条河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2021年10月9日上午在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推进协调会。

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省确权办和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有关同志,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等市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章贡区、赣县区、信丰县、龙南市、全南县、于都县、会昌县、石城县、瑞金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会。

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诗福主持,会上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工程师毛金明就开展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背景及收集资料清单做了详细介绍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二级调研员康挺就如何推进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是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加强生态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省、市、县三级要加强上下沟通、做好工作对接协调,建立部门联动协调机制,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会议要求市、县两级要配合省级做好资料收集、通知公告、界线核实、权属争议调查、补充调查和成果审核工作,确保按时完成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