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县级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及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5:04:00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为推进赣州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和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应用,提高各县(市)自然资源局专业技术人员在平台和系统应用方面的操作能力与应用水平,2021年10月15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县级平台和系统使用培训视频会议。

市局相关科室、规划编制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平台和系统运维人员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技术培训。各县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规划编制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县级平台和系统使用人员、运维人员及技术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在线技术培训。平台和系统开发人员通报了平台和系统建设情况,并就平台和系统功能模块进行了操作演示

培训会结束前,市局地理信息与测绘管理科科长胡林同志全市平台和系统建设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部署。此次视频培训进展顺利,反映良好,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为各县(市)自然资源局熟练运用平台和系统奠定了良好基础。全市所有县(市)正式启用“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