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钟春莲现场调度三江口片区重点项目规划和要素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17:32:08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3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春莲深入三江口片区项目现场,研究解决项目规划和要素保障等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毅,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何理长和章贡区相关领导一同参加调度。


在西隐山公园规划选址现场,钟春莲与章贡区领导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深入交流,听取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土地报批和收储供应等情况,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钟春莲指出,三江口片区开发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做好项目规划和土地要素保障,主动服务对接,加快工作进展,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节点和难点,倒排工期,担当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以高效服务助推三江口片区项目早日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