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10:19:17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4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市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春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盯目标要求,全力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切实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严的态度”端正思想,坚决落实党纪学习教育要求,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严的标准”学习理论,要紧紧抓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一学习重点,坚持逐章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以“严的要求”正风肃纪,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形成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合力。

会议要求

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以良好作风保障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认真落实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自然资源领域加强监管预防腐败专项治理和“清风正纪”深化落实年活动有关要求结合起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使党纪学习教育成果成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在家局领导,局总规划师、总工程师,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