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资金

江西省汇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州市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编制项目(项目编号:JXHC2022-GZ-C001)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24 11:08:48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江西省汇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州市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编制项目(项目编号:JXHC2022-GZ-C001)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赣州市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编制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37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HC2022-GZ-C001

项目名称:赣州市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00000.00元

最高限价: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赣市购2022F000554165

赣州市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编制

1

600000.00元

详见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成交供应商应在采购代理机构规定的时间内和采购人签订合同,并于2022年3月17日前提交符合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自然资源厅要求的成果资料,成交供应商还应根据财政部、自然资源部、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及采购人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其他内容,直至项目完成最终审查。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资质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响应,联合体响应相关要求如下:(1)联合体成员最多为2家,各方对联合体在采购活动中的一切行为承担连带责任;(2)联合体成员共同授权一名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方,联合体牵头方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采购活动,联合体牵头方的行为直接约束联合体;(3)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在本项目中单独的和共同的责任和义务;(4)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5)如果联合体成交,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中国法律、法规和本磋商文件的规定与采购人签订有关书面合同并履行义务。

三、获取采购文件:

2022225日至202233,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3:00至23: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网上报名和下载文件(请注意完成报名和下载两个步骤才算报名成功)。

售价: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20223714点3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江西省汇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新赣州大道1号中创国际城1号楼803)

五、开启:

202237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汇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新赣州大道1号中创国际城1号楼803)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代理机构邮箱:jxhczb@163.com。2.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采购文件。3.现因新冠感染疫情未解除的缘故,请参加开评标活动的响应供应商代表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交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保存备查。请响应供应商代表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并配合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等,及提前做好准备并充分考虑这一因素,其他详见采购文件。4.潜在供应商必须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具体要求详见“江西省政府采购网”。” 5.本项目潜在供应商须在规定时间内使用CA数字证书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报名并同时下载采购文件,否则视为未报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6.本项目潜在供应商(联合体全体成员)须在规定时间内使用CA数字证书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报名并同时下载采购文件,否则视为未报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22号

联系方式:0797-55598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省汇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新赣州大道1号中创国际城1号楼802-803

联系方式:0797-55519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龚怡

电话:0797-5551926

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