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资金财政预决算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切实加强和规范部门预算管理

发布日期:2019-11-19 10:11: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财务与资金运用科  访问量:

一是高度重视财务管理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同志专题召开了市自然资源局组建运行以来的财务工作会议,听取财务工作情况汇报,对财务制度建设、非税收入征收目标、财务人员管理、严守财经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化开源节流措施。分管领导专门召集非税收入征收部门研究落实非税收入入库进度,做到应收尽收。

二是制定下发财务管理制度。今年来,分别印发了《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财务管理制度(试行)》、《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差旅费管理操作规定》、《赣州市自然资源局食堂管理制度》等规范性文件,坚持按制度办事,规范财务管理权限和流程,加快财务审核报账进度。

三是加强财务情况分析预测。要求各单位定期报送财务报表和专项资金收支结余数据,加强财务资金状况和专项资金结存情况的分析预测,严格按合同约定和项目进度支付项目资金,加快项目资金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