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然资源业务规划计划重大项目

螺溪洲大桥及105国道连接线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的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02 18:42:00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螺溪洲大桥及105国道连接线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的批前公示

按照《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我受理了螺溪洲大桥及105国道连接线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的申请。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42日至2022412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情况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22号

联系人:何工  电话:0797-5553258

       附件1:螺溪洲大桥及105国道连接线工程用地预审与选址公示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