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不动产继承登记的公告(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红星村虔东大道138号虔东商城2号楼44#柴间)

发布日期:2021-04-13 15:28:28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坐落于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红星村虔东大道138号虔东商城2号楼44#柴间的不动产,因原产权人单芬华2020年4月2日死亡,根据单芸、单赣萍、单世华、单艳霞、单海峰、单慧莉、单荣荣、单世瑞八人填写的《亲属关系证明》及部分辅助证明材料,单芬华的法定继承人情况如下:父亲:单兆统,先于其死亡,母亲:刘胜英于2020年6月25日死亡;配偶:朱开翠,先于其死亡;子女:单芸(健在)。上述被继承人的母亲刘胜英后于其死亡,刘胜英的法定继承人情况如下:长子:单赣军(已去世),其继承人:单慧莉(健在);次子:单世林(已去世),其继承人:单海峰(健在);单艳霞(健在);三子:单世瑞(健在);四子:单世华(健在);次女:单赣萍(健在);三女:单荣荣(健在)。经上述健在继承人协商决定,单赣萍、单荣荣、单世华、单世瑞、单海峰、单艳霞、单慧莉放弃继承权,现由单芸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继承登记,特此公告。

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8.6.5条的规定,对本次不动产登记有异议的,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本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本中心将办理上述不动产继承登记。

特此公示。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地址:建设路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区)2楼

联系电话:0797-8390892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