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不动产继承登记的公告(小教场14号1栋1单元302)

发布日期:2021-05-13 10:04:51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坐落于小教场14号1栋1单元302的不动产,因原产权人周福泉于2019年11月死亡。根据周勤、周卿、周春、周健、周冬、周丁、周华、周凌八人写的《亲属关系证明》及部分辅助证明材料,周福泉的法定继承人情况如下:父母不详,均先于其死亡;配偶:朱发英(已去世);长子:周勤(健在);次子:周卿(健在);三子:周春(健在);四子:周健(健在);五子:周冬(健在);六子:周丁(健在);长女:周华(健在);次女:周凌(健在)。经其继承人协商,周勤、周卿、周春、周健、周丁、周华、周凌放弃继承权,现由周冬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继承登记,特此公告。

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8.6.5条的规定,对本次不动产登记有异议的,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本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本中心将办理上述不动产继承登记。

特此公示。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地址:建设路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区)2楼

联系电话:0797-8390892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