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不动产继承登记的公告(山水苑东地块1号楼406室)

发布日期:2021-10-15 11:09:05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坐落于山水苑东地块1号楼406室的不动产,因原产权人施井英20198月18日死亡,现经其继承人付声麟、傅桂花、付丽华、付春娥协商,傅桂花、付丽华、付春娥放弃继承权,现由付声麟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直属一所办理上述不动产产权的继承登记。

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8.6.5条的规定,对本次不动产登记有异议的,请自本公示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本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本中心将办理上述不动产继承登记。

特此公示。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直属一所办公地址: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企服中心西楼12号窗口。

联系电话:0797-8682634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区分中心

2021年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