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不动产继承登记的公告(关刀坪12号2栋4单元508室及附属柴间)

发布日期:2022-06-28 16:19:46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坐落于关刀坪12号2栋4单元508室及附属柴间的不动产,因原产权人之一罗小平于2007年9月25日因病死亡。根据蔡道兰、高剑、罗人杰叁人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及部分辅助证明材料,罗小平的法定继承人情况如下:父亲:罗时发(去世);母亲:蔡道兰(健在);配偶:高剑(健在);子:罗人杰(健在)。经其继承人协商,蔡道兰、高剑两人放弃继承权,现由罗人杰人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继承登记。

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8.6.5条的规定,对本次不动产登记有异议的,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本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本中心将办理上述不动产继承登记。

特此公示。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地址:建设路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区)2楼

联系电话:0797-8390892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