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不动产继承登记的公告(西桥路19号7栋1单元401室、7栋3#杂间、赣州市体育路4号1栋1单元7#店)

发布日期:2022-06-29 16:47:19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坐落于西桥路19号7栋1单元401室、7栋3#杂间、赣州市体育路4号1栋1单元7#店的叁处不动产,因原产权人戴良槐于2021年9月9日因病死亡。根据谢盛华、戴庭瑛、戴庭兰三人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及部分辅助证明材料,戴良槐的法定继承人情况如下:父亲:不详(先于其死亡);母亲:不详(先于其死亡);配偶:谢盛华(健在);女:戴庭瑛(健在)、戴庭兰(健在)。经其继承人协商,谢盛华、戴庭兰贰人放弃继承权,现由戴庭瑛壹人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继承登记。

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8.6.5条的规定,对本次不动产登记有异议的,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本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本中心将办理上述不动产继承登记。

特此公示。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地址:建设路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区)2楼

联系电话:0797-8390892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