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组织机构机构职能

建筑规划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3-12-08 09:14:00      来源:   访问量:


机构详情
机构名称: 建筑规划管理科
负责人: 杨淑明
联系电话: 0797-5559813
办公地址:  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22号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职    能:

    负责全市建筑工程项目规划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并指导全市建筑工程项目的规划许可管理工作。负责全市城市设计管理工作。负责组织编制、审查中心城区重点地区的城市设计和城市设计导则。负责指导各区开展其他区域城市设计编制工作。组织推动和指导城市功能修补规划工作。负责组织审查市管范围内建筑工程项目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组织修编动态维护城市设计导则。负责历史建筑的保护与利用。负责拟订建设工程监督管理的相关政策;负责对建设用地开发使用动态监测;负责建设项目规划批后监督;负责实施开展竣工土地复核验收及建设工程规划条件的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