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教育培训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16:06:15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护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权益,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12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调度会。局领导张诗福、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区分局分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进展情况、登记发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完成时限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一是认识要到位,要认真学习好《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尽快完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项目手续切实做好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的意见的通知》(赣自然资办发〔2020〕109号)文件精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各司其职。二是情况要精准,数字要精准,存在的问题要精准,完成时限要精准,各类情况要弄懂弄清。三是措施要硬要细,针对12月底前要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硬任务,各县(市、区)要细化情况、细化学习、细化时间、细化措施,依法依规按时完成。四是协调要勤要快,由于此项工作涉及面较广,要勤于向局主要领导、政府分管领导、主要领导汇报情况,需要政府层面解决的要勤跑腿,有问题要及时快速向市局反映。五是收官要圆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想尽办法完成任务,确保此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