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法规

市自然资源局印发《赣州市自然资源领域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3-10-06 10:11:36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市自然资源局印发《赣州市自然资源领域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关于燃气安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城镇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根据全国、省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印发了《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分局要充分认识加强燃气安全和规划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排查整治燃气设施和场站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综合施策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城镇燃气安全提升。要在当地安委会的领导下,按照集中整治的阶段安排,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实行清单管理,落实整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落实好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要全面完成排查出安全隐患的整治;要及时开展排查整治“回头看”,确保存量安全隐患逐项及时整改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