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服务队助力创卫攻坚

发布日期:2019-06-18 09:06: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团青年志愿服务队90名志愿者走进赣康路社区、赣江源社区和原国土局家属小区,集中开展环境整治和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卫攻坚。

烈日下的宝能太古城、江韵华府,一群身着“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红色衣服的青年,或手拿宣传册不断向市民宣传创卫工作,劝导市民知悉创卫要求参与创卫活动,或走进商户发放创卫宣传手册,劝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这群人中更多的是拿着清洁工具,清理烟头纸屑白色垃圾,不放过一片纸屑一根烟头,不放过一个墙体小广告,冒着炎热制止乱停乱放、劝导市民规范停车,并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在原国土局家属楼,同样一群身着“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红色衣服的青年,他们不怕苦、不嫌脏累,捡拾垃圾杂物、清除墙体小广告,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清扫小区路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团志愿服务队”的承诺。

c6c49643d510a1846d8954f0e9e9c2f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张贴创卫宣传海报30余张,清理出白色垃圾60余袋,清除卫生死角28处,为挂点社区创卫攻坚贡献了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