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停歇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创卫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10:06: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创卫活动启动以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行动,深入到政府储备土地责任区、挂点社区路段、“路长制”联系路段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发动工作,提升了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提高了群众创卫工作知晓率和参与度。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不辞辛劳,发挥持续作战优良作风,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部分环境卫生问题较为突出的小区进行了清理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

614日,在接到社区反馈有关原国土资源局家属区小区存在的卫生问题后,局主要领导亲自调度,迅速布置落实。当天下午,市局分管领导召集居住在原国土资源局小区家属区内的40余名干部职工。对小区卫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布置,现场选出每栋楼的栋长,并要求栋长对该栋楼的卫生状况牵头负责,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常态化清理。同时,市局党团青年志愿服务队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原国土资源局家属区小区,对小区内存在的乱堆乱放、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等问题进行统一清理整治。

为巩固成果,615日市自然资源局再次组织了集中整治行动。清理游乐场破损的地胶近200平方米,清空每栋楼楼道走廊内的堆积物,清扫花圃内的长年累积的枯枝落叶,铲除围墙边的杂草,清除“僵尸车”近20余辆,并对所清理出的全部垃圾装车运走。同时,对小区内破损的地砖、花圃边沿请人修补,向小区内存在违规养鸡住户门前张贴《停止违规行为告知书》进行劝告。

经过集中整治,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得到小区群众和社区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