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创卫大动员——开发区分局志愿小分队开展社区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10:06: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好创卫工作,根据市局统一部署,614日上午,经开区分局组织十名志愿者深入挂点的蟠龙镇章甫村沙塘安居社区开展社区卫生整治和入户宣传活动

在烈日下,分局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一场社区卫生大整治。大家铆足干劲,共清理社区内建筑垃圾5处,清理卫生死角、牛皮癣20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与社区居民沟通交流,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发放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鼓励他们加入到创卫中来,并劝导小区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劝导社区居民圈好散养家禽。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卫生整治工作成效斐然,小区环境整洁了,社区居民满意了。接下来,分局将继续扎实落实创卫工作,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优化社区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知晓率,提升居民卫生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af68588c816bd3dc343601915fcd00d

234b154c3526cf0bebadac45028a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