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双休奋力冲刺,集中精力打好“创国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9-08-06 09:08: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7月份以来,为深化沉淀前期创建工作成果,切实做好创国卫工作,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分局全员行动下沉到责任区内开展创建工作,冒高温、守一线、勇担责、快整治,对照市、区创卫办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展开专项整治,着手对客家大道、蟠龙镇车头村、蟠龙镇章甫村、蟠龙镇返迁小区4个责任点进行集中整治。

全体机关人员放弃双休日,坚守在创卫工作一线,坚持以上级创卫督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分工明确,即知即改,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做到人人有任务,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以争分夺秒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创卫冲刺工作。

创建工作人员在客家大道责任区内展开环境大扫除,清理路面及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对损坏的公共设施、路面进行巡查反馈,共解决路面问题5处。同时,督促周边食品店、建材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要求。

蟠龙镇责任区内创卫人员集中清理整治了楼道内堆物堆料、粘贴小广告问题,并对居民小区楼道和公告栏、小区内垃圾桶、海报粘贴、卫生死角、积水容器、捕蝇笼设施、卫生间周边病媒防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不断深入开展,责任区内环境面貌日益改善,公共秩序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显著增强。该局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民生导向,坚持由表及里、由粗到细、由突击向常态转变,以最佳的状态、最实的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创国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