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常态常效不松劲、持续发力创国卫

发布日期:2019-09-18 10:09: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91718日,市创卫办组织对五区开展创国卫模拟暗访工作,全市创国卫工作又掀起热潮,炎炎烈日下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300余人次志愿者在收储地块、3个挂点社区路段(小区)、客家大道“路长制”联系路段结合“烟头不落地赣州更美丽”专项行动开展创国卫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8161817

向路边行人及商户共发放创卫宣传单300余份,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宣传,劝导商户清理门前生活垃圾;在挂点路段责任区域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规范街边自行车摆放200余次,责任路段(小区)创国卫氛围进一步增强、环境卫生持续提升。

光影魔术手拼图

组织力量对章江新区政府储备地块G15宗地进行整治,针对地块苗木移栽后产生的裸土进行了覆盖,生活垃圾进行了清运,看守房屋、旱厕进行了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