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黎明到客家大道调度保文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6 11:09: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9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黎明到我局“路长制”联系路段客家大道调度保文创卫工作,局领导谢建军陪同调研。微信图片_20190905120434

孙黎明副主任现场调度相关责任部门解决收储地块种菜、绿化带杂草丛生、裸土较多等难点问题。积极响应“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专项整治活动,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环境卫生情况,来到家具市场时带头捡起地面烟头,劝导商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微信图片_20190905120503微信图片_20190905120457微信图片_20190905120445

孙黎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国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对“门前三包”的宣传,各单位要组织志愿者经常上门与个体经商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对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丢、杂物乱堆现象进行劝导,让大家养成卫生、文明的生活习惯,逐步提高思想认识,理解支持保文创卫工作。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干群合力、不分你我、齐抓共管态势,常态化开展好路段巡查,到岗尽责,做到不留死角盲区,营造清洁靓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