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健康中国行动”控烟工作暨控烟能力建设培训班一行现场参观指导我局控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09:11: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2019115日,省爱卫办在我市举办全省“健康中国行动”控烟工作暨控烟能力建设培训班,根据会议安排,下午,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曾传美,市爱卫会专职副主任戴艳春及参加全省“健康中国行动”控烟工作暨控烟能力建设培训班学员一行90余人,现场参观指导我局的无烟机关创建工作。局领导黄炎峰、朱挺旻陪同。

0F5A9657

0F5A9732

参观领导一行听取了我局控烟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我局控烟工作有关资料,现场观摩了我局控烟环境建设情况,曾传美主任还重点了解了我局在控烟制度建设、控烟知识培训、吸烟劝阻等控烟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0F5A9671

参观领导对我局控烟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局继续保持控烟工作良好态势,积极开展一些行之有效的控烟活动,形成人人参与的有效机制,切实把控烟工作落到实处,开创控烟工作新局面。(机关党委)

IMG_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