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长效|市自然资源局深入挂点小区保文创卫

发布日期:2019-11-22 05:11: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11月21-22日,市自然资源局发动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200余人次,深入到挂点路段、小区,“路长制”责任路段以及5个家属小区集中开展扫垃圾、除死角、清楼道等保文创卫活动。

微信截图_20191126120025

按照保文创卫要求,志愿者们清除墙面小广告、清理楼道废旧物,劝阻居民在小区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烟头等不文明卫生的行为,确保小区环境绿化美化,卫生状况良好,无脏乱差现象;楼道内干净整洁,楼道无堵塞,墙面、玻璃无污秽破损;做好门前三包责任宣传,对出店经营、乱停乱放、随意摆摊设点等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形成了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126120101

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工作在即,创国卫也已到了技术评估阶段,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密集调度,要求对标对表、迅速行动,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和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检查新要求,查缺补漏、举一反三,深入收储地块、小区、路段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问题,常态化开展保文创卫志愿活动,全局上下热情高涨,氛围浓厚,市民保文创卫的知晓率、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