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国卫 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02:04: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机关党委 徐位华  访问量:

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24日是赣州市本月的“全民卫生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4月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挂点路段(社区)、路长制联系路段、收储地块扎实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全民卫生日”活动 。

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理垃圾死角,清除路边杂草,清扫地面积水,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摩托车、电动车进行了规范摆放;同时积极向沿街商户发放爱国卫生宣传资料,劝导他们做好门前责任三包,发动广大群众开展除“四害、讲卫生、防病治病等爱国卫生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印发了《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紧扣“十个一”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普及行动,充分利用单位LED显示屏、宣传栏、收储土地围挡等开展全方位的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爱国卫生知识在线有奖问答和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培训活动;开展了2020年“清洁卫生机关”第一次检查评比活动;利用每周志愿者服务日,深入各挂点路段(社区)、收储地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局形成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支持爱卫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我局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