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金土工程

我局再次开展办公自动化系统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14 11:05:00      来源: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 康君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办公自动化水平,切实提升办公效率,4358,我局再次开展了办公自动化系统应用培训。

培训期间,教学人员走访了每一个办公室,对每一名干部职工进行了面对面教学,特别是针对新进干部职工,教学人员更采用手把手教学的方法,对系统办文流程、操作步骤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针对干部职工平时遇到的难点问题,也作了专门解答。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纷纷表示,在熟练掌握OA系统应用后,大家办事更加方便、快捷、高效,新进干部职工还通过培训解决了平时不能及时看到文的问题。

此次培训,不仅使我局办公自动化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强化了机关内部的沟通与协调,还为推进无纸化办公,创建高效型、节约型机关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