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金土工程

[赣州市本级]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建库项目(编号:GZZX2018-GZ-G002)的电子化公开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7:00      来源: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 转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访问量:

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江西省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委托,对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建库项目(项目编号:GZZX2018-GZ-G002)按照规定进行了电子化公开招标。招标活动于20186261430(北京时间)在赣州市章贡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和采购人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中标金额(元)

服务要求

中标供应商

中标供应商地址

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建库项目(国内服务

1

16390000.00

在规定的时间内和采购人签订合同,于2019930日前完成项目建设并通过专家验收,并将成果数据库汇交至自然资源部、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电子城IT产业园1076

 

本中标结果公告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相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刘洪甜(组长)、王建雄、刘继军、蔡福瑞、刘尧华、樊清华、赖章辉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潘卉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电话: 0797-8283588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西路城市家园72 

采购人: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9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联系人:严先生

电话:13970793988

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797-8131616

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