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金土工程

江西省首次自然资源信息化座谈会在萍乡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03:12:00      来源: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 信息中心  访问量:

 

为加强全省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1212-13日,江西省首次自然资源系统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萍乡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主任郭新平主持会议,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厅信息中心及各设区市局信息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等40多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省厅及各设区市局总结了2018年度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讨论展望了2019年度信息化工作方向和重点,相关专家就全省自然资源政务信息公开要求和规范各地市网站域名管理、江西省国土资源云建设情况、省自然资源一张图管理系统(演示)及数据交换等工作进行介绍。

为了增进友谊,提升自然资源信息化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厅信息中心还在课余时间精心组织了足球比赛活动,展示了信息化工作人员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