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金土工程

赣州市地质灾害信息平台初步开发完成

发布日期:2019-05-22 10:05: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58日至17,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房浩同志一行第三次到我市对接自然资源部支援赣州市地质灾害信息平台项目的建设工作。截至517日,赣州市地质灾害信息平台已初步开发完成,并实现试运行。

期间,房浩同志一行对上犹、安远、全南、寻乌、信丰、定南等6个县的技术单位进行了第二批次地质灾害点信息录入系统的集中培训;并通过反复沟通督促江西应用技术学院立达公司等技术队伍,完善了宁都、于都、瑞金、上犹、龙南、石城等6个县(市)的调查数据。同时,对照台账分析,整理了我市其他12个县(区)的地质灾害数据,完成了全市的地质灾害数据的集成任务,于517日顺利完成了对地质灾害信息系统服务器环境的搭建和应用平台、数据库的部署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一道,积极对接市气象部门,完善地质灾害信息系统气象预报模块,进一步完善宁都、于都地质灾害点的平剖面图、照片等信息,做好其地质灾害信息系统客户端和群测群防APP的安装和培训工作,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推进地质灾害信息系统尽快投入到应用中去,为我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决策和预警预报工作提供可靠支撑和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