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土地日及地球日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市国土局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02:04:00      来源: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 杨北泉  访问量:

420上午,由江西省地质资料档案馆、市国土局、市矿管局联合主办的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赣州市中心城区南门口西园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了解、咨询地球保护知识、政策。
   
今年的422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自然资源政策宣传力度,普及国土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主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积极向在场市民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防灾减灾、农村空心房整治等知识,呼吁市民充分认识保护环境和保护地球的重要意义,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生。
   
据悉,当天上午的活动,共发放《农村空心房整治知识解答》等宣传册500多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