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土地日及地球日

自然资源部在赣县区五云镇中心小学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科普示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09:04: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赣县区分局王川刘志牡  访问量:

 4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从422日开始至428日结束。为提高环境意识,特别青少年儿童了解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并懂得保护地球的重要性,让保护环境守护自然资源成为一种自觉行动。425日,自然资源部深入赣县区五云镇中心小学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科普示范活动即“大手拉小手”自然资源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自然资源部专家就如何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五云镇中心小学小朋友们进行了科普教育授课,随后现场为五云镇中心小学捐献科普书籍。通过科普宣传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地球的认识和了解,收获了自然资源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自然的热爱,培养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祥云,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知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罗明、赣县区委副书记、副区长薛永森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