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土地日及地球日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09:04: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访问量:

今年4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赣州市自然资源系统在全市开展了以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在章贡区南门口广场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向群众发放自然资源普法常识、地质灾害科普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不动产登记知识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并向市民现场科普自然资源知识,细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呼吁大家共同保护地球家园,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下午市局全体干部职工还在15楼会议室收看了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自然资源科普专题视频讲座。

与此同时,各县市(区)局也纷纷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各地充分利用大厅滚动屏幕、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等多种宣传渠道,采取开辟活动专栏、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自然资源科普知识宣传。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促进科学合理利用和保护自然资源,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把魅力赣州打造得更加亮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