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深化改革专栏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

发布日期:2019-02-13 10:02: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王华洋  访问量:

春节期间,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一片忙碌的景象。据了解,这些大多都是外地返乡市民,趁着春节假期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如何应对好春节办证小高峰、服务好返乡市民,成为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头等大事。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落实“五型”政府建设要求,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春节假期期间,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春节不打烊”服务模式,为返乡市民办证开启“绿色通道”,为欢乐祥和的春节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24-10日,群众可在正常上班时间前来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二手房交易登记等业务。

自省、市开展“五型”政府建设以来,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把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推出“春节不打烊”服务模式,就是充分利用窗口服务这一平台,向返乡市民宣传推介赣州一流的发展环境,助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