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项工作深化改革专栏

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搭建考察平台服务我市六大攻坚

发布日期:2019-03-14 06:03:00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宣  访问量:

312,“中信信托、中信环境携手助力江西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助力我市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作为城市形象展示窗口、招商引资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我市六大攻坚战。

当日下午,中信信托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薄伟康来到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考察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高世文陪同考察。

通过对赣州城市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情况的考察后,薄伟康表示,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方位深入了解赣南老区的良好平台,赣州资源禀赋、特色产业优势明显,他们会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扶贫合作,为赣州经济发展和民众生活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市城市规划展示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主攻工业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开展了一系列以“助力招商引资、共促共进发展”为主题的服务企业活动,为来赣投资合作、赣商回赣搭建考察平台,服务各领域知名企业达500余批次。下一步,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将继续做好城市间、企业间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交流桥梁,为我市打好主攻工业攻坚战贡献一份基层力量。